本校國中部畢業之非應屆學生,欲參加113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請儘速回母校申請多元學習表現積分

詳細說明請參照附件

113-就讀基北區國中之非應屆學生報名流程圖

113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學生多元學習表現積分審查申請表

本表詳見免試簡章P.117附表二,紙本可自行列印或洽教務組索取。

 

一、申請學生先回附中國中部辦理在校多元學習表現積分之審核及證明

(一)洽教務組(2707-5215分機#611)申請「在學期間成績單」

(二)洽訓導組(2707-5215分機#612)申請「服務時數證明單」

(三)根據上述(一)(二)的成績資料,填寫「多元學習表現積分審查申請表」,再洽教務組(分機#611)審核及蓋認證章。

二、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多元學習表現積分審查」申請者,其「多元學習表現積分」為零分,請及早辦理。

三、為確保您能順利完成免試入學報名程序,請務必依序相關規定,避免因資格不符而損害個人就學權益!其他未盡事宜,悉以簡章規定為準!

諮詢專線:(02)2222-7146轉221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