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1更新不合格名單)112學年度國七新生請上網填寫學籍資料(操作說明在內文)

一、填寫時間:延長至112年7月31日(一)23:59止

二、填寫網址:https://school.tp.edu.tw/

三、請點此閱讀填寫說明(附件)

四、新生報到時上傳的照片,有部分同學的照片不符合規格,請重新上傳照片。其餘同學若想更換照片,亦可於本次系統開放期間重新上傳照片。請點此查看照片不合格名單

五、本次填寫資料供學籍資料建檔、製作數位學生證、各項行政需求及教師課程運用等。學生證完製後,除「非人為因素」外,其餘原因申請重製、補發均須自行負擔工本費。

六、最後請按繳交(繳交後就無法修改資料),請務必按此鈕,校方才能接收資料,但不用繳交紙本給學校。

七、相關問題,請來電本校教務組,電話2707-5215分機611。

學籍填寫不合格名單1120731

112新生點我填寫(校務系統)操作說明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