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75+1週年暨國中部43週年校慶 『JhsnuHerb附芳護你-香草乾洗手製作』活動辦法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75+1週年暨國中部43週年校慶『JhsnuHerb附芳護你-香草乾洗手製作』活動辦法

  • 活動目的:新冠肺炎的影響讓附堡遊子好一陣子無法回到校園重溫往日回憶,好不容易疫情稍緩,校慶終於得以開放校園。附堡教你手做獨一無二的香草乾洗手。防疫酒精搭配芬芳香草,不只具有清潔效果,又能紓緩您的心情,讓您更放心的在藍天之下擁抱附中。
  • 活動辦法:於國中部網站連結預先報名,即可參加製作香草乾洗手活動乙次,若有剩餘名額再開放現場報名。
  • 活動地點:明德樓一樓童軍教室
  • 活動時間:111年4月8日(六)10:00-12:00,每20分鐘一場,共3場。
  • 參加資格:師大附中校友及教職員。
  • 報名方式:可線上預約或現場直接報名,惟一場次限12人參加。
  • 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m/rid=274b106642e2f69743e1
  • 活動時程:
梯次時間預約報名最晚報到時間
第一梯次10:20-10:4010:15
第二梯次10:50-11:1010:45
第三梯次11:20-11:4011:15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