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新生入學相關訊息

轉知111學年度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新生入學相關訊息

一、臺北市私立復興實驗高級中學招收111學年度普通科10年級新生對象為規劃未來至國外就讀大學之雙語班學生,不對外招收規劃在國內就讀大學的學生。請9年級學生進行志願選填時,避免誤填志願。

二、

(一)111學年度普通科10年級新生僅招收雙語班學生(高中畢業至國外就讀大學),名額29位。

(二)入學方式:參加國中教育會考,基北區高中免試入學。

(三)雙語班課程以中、英文為授課語言,課程規劃如下:

1、國文科依照「十二年國民教育課程綱要」規劃,注重文學創作與應用。

2、數學科、英文科、社會科參酌美國共同核心教學標準(Common Core State Standards)。

3、自然科參酌美國新世代科學標準(Next Generation Science Standards )。

(四)諮詢電話02-27715859,分機:216(入學諮詢)、512(課程諮詢)。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