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6月2日全校學生BNT疫苗接種宣導事項

本校排定於111年6月2日實施全校學生BNT疫苗接種,請務必仔細閱讀以下宣導注意事項:

1.5/30至6/2辦理遠距教學,報名6/2在校接種BNT疫苗的同學請按官網公佈的實施辦法依各班排程時間提前10分鐘到教室集合。

2.當日務必攜帶《健保卡》《BNT COVID-19疫苗5至17歲接種評估暨意願書》《小黃卡》三樣缺一不可

3.接種前一天請勿熬夜、勿空腹。接種當日請穿著寬鬆短袖衣服。

4.貴重物品請隨身攜帶,書包不要帶至接種現場,留觀15~30分鐘後再回教室拿取書包並立即離校返家休息。

5.施打第二劑者須與第一劑間隔12週(84天),3月10日前打第一劑者才能於6月2日打第二劑【差一日都不行】

6.施打追加劑(第三劑)須與第二劑間隔5個月(150天),緩衝期4天,1月6日前打第二劑者才能於6月2日打追加劑(第三劑)【差一日都不行】

7.3個月內曾確診或快篩(+),當日不能接種請勿到校,須痊癒滿3個月後才接種。

8.居家隔離(3+4)、進行0+7自主防疫政策、九宮格匡列對象(自主應變者)、居家檢疫期間皆《不能到校接種》,因這些身分為高傳染風險對象。

9.當日有發燒、呼吸道症狀(咳嗽、流鼻水、喉嚨痛)、頭暈、頭痛或任何身體不適者請勿到校接種。

10.接種當日球場不開放,於等待接種期間及接種後勿至球場打球,若發現則依校規處分。

11.經醫師評估若不可接種者或當日文件不齊者,可至宏恩醫療財團法人宏恩綜合醫院 https://app.country.org.tw/cWeb

及臺大醫院公費BNT追加劑青少年疫苗門診 https://reg.ntuh.gov.tw/webadministration/

12.小黃卡遺失補發

健康服務中心(以前衛生所)補辦黃卡,需攜帶證件,至櫃台說補辦黃卡。

學生本人:身分證及健保卡。

家長代辦:學生身分證、健保卡、戶口名簿及家長身分證。

13.請自行下載《BNT COVID-19疫苗5至17歲接種評估暨意願書》填寫(家長要簽名)及勾選接種前自我評估。

參考資料

師大附中110學年度學生校內集中接種BNT疫苗注意事項
國立臺灣師大附中110學年度各年級學生接種Covid-19疫苗實施要點
BNT COVID-19疫苗5-17歲接種評估暨意願書

參考網站

宏恩醫療財團法人宏恩綜合醫院
臺大醫院公費BNT追加劑青少年疫苗門診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