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基北區非應屆學生如何申請多元學習表現積分

本校國中部畢業之非應屆學生,若欲參加111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請及早洽本校申請積分證明。並於規定時間內寄送至主委學校(臺北市立成功高中),相關說明如下:

一、申請學生先回原就讀國中學校辦理在校多元學習表現積分之審核及證明

(一)先洽教務組(2707-5215分機#611)申請「在學期間成績單」

(二)先洽訓導組(2707-5215分機#612)申請「服務時數證明單」

(三)根據上述(一)(二)的成績資料,填寫「多元學習表現積分審查申請表」,再洽教務組(分機#611)審核及蓋認證章。

備註:「多元學習表現積分審查申請表」詳見免試簡章P.121附表二,自行列印或洽教務組索取。

二、請申請學生將相關文件送交「111學年度基北區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委員會」臺北市立成功高級中學

(一)應備文件:「多元學習表現積分審查申請表」、「在學期間成績單」(分領域分學期)及「服務時數證明單」(需有各學期詳細時數)。

(二)送件時間:111.5.2.(一)至111.5.13.(五)前親送或郵寄(郵戳為憑)

(三)收件地點:臺北市立成功高中(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71號)

三、未於上述時間內,完成「多元學習表現積分審查」申請者,其「多元學習表現積分」為零分。

※為免文件審查有其他特殊狀況需補充說明,請非應屆生及早向就讀學校申請後檢附證明文件並盡快寄送至主委學校收件以利日後通知。

四、有關報名流程,請參閱111學年度【就讀基北區國中之非應屆學生】免試入學個別報名流程圖。諮詢專線(02)2321-6256轉分機211、203。

111-4懶人包-就讀基北區國中之非應屆學生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