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西松高中(特色招生考試分發)「 111 學年度國際文憑 IBDP 實驗班招生簡章」索取事宜

【轉知臺北市立西松高級中學來文內容】

西松高中 111 學年度國際文憑 IBDP 實驗班招生簡章,現在開始接受預約登記。

IB 國際文憑課程是一項極富有挑戰性的系統性課程,高中階段的 DP (大學預科課程) 深受海外知名大學的認可。同學三年後通過校內考核評量及全球統一測驗後即取得 IBDP 文憑,可不受地域國家限制申請學校,其錄取率也較一般管道高出許多。西松高中自 110 學年度開辦國際文憑 IBDP 實驗班,高一 pre-DP 以協助同學銜接 DP 課程為設計目標,高二高三為 IBDP 課程,歡迎在大學階段及有志於海外升學的國九同學報考,更歡迎家長與教育工作者一起了解。

西松高中 111 年國際文憑IBDP實驗班簡章將於 1 月 17 日統一公告,可填寫下列預約登記表單,將於第一時間寄送至登記者的電子信箱中,也或者屆時直接至西松高中學校網站下載簡章。

預約表單https://www.surveycake.com/s/z4zvo

西松高中學校網站:https://www.hssh.tp.edu.tw/

(可選擇國際處學生事務頁面查看)

 

西松高中國際文憑 IBDP 實驗班招生資訊網站:https://reurl.cc/Zjda9W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