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大附中國中部第39屆畢業典禮說明

師大附中國中部第39屆畢業典禮說明

依據110年5月25日教育部新聞稿,因應全國實施疫情警戒第三級時間延長,為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維護學校師生健康及學習權益,全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上課延長至110年6月14日(一)止。

另依據110年5月25日教育部通報第二點內容:為持續落實防疫工作,請各級學校及公私立幼兒園畢業典禮配合停辦,如需辦理,採線上轉播方式辦理,避免不必要之移動、活動或集會

考量畢業典禮是國中生學習階段的大事之一,更是國中生涯重要回憶,行政團隊經多次與導師們討論畢典執行細節後,決議事項如下:

1.畢典日期,配合教育部規定之線上轉播形式,延至6/10(四)上午十點整,採線上預錄之直播方式進行,請全體國九畢業生在家收看直播,直播網址將於6/09下午17:00前公告於本校官網,敬邀國中部全體師長、畢業班學生及畢業班家長一同參與線上畢業典禮。

2.典禮流程預計60分鐘,前40分鐘為線上直播,後20分鐘為各班導師時間。直播一結束,請同學即刻登入學校信箱進入各班虛擬教室(Google Classroom),參與畢業前的最後一節課。

3.畢業證書、成績單將統一以郵寄方式寄給同學,郵寄地址請填表單  https://forms.gle/3xyjaJckrUCChytb7

4.目前暫定6/15(時間可能視疫情發展進行滾動式修正,如有異動會在國中部網頁公告)讓同學返校領取會考成績單,請同學務必在當天返校領取並取回所有個人物品,同時清空自己的座位、學用櫃及班級公共空間。

5本屆的畢業典禮需以線上的方式舉辦,大家都有不捨、都有遺憾,然而疫情當前,我們不得不作此規劃,祈願大家都能在這樣艱困的環境中,保持自己身心的健康,共度難關。我們期待疫情可以越來越好,國中部及家長會會視疫情發展、校內空間運用等情況,在適當時機規劃本屆國九同學團聚活動,也讓同學好好再次回顧三年求學時光,並重溫附中校園的美好,請本屆畢業同學注意相關訊息,撥冗參與。

我們現在的限制與不方便是必要的,讓我們一起為恢復豐富美好的生活努力,加油。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國中部  2021.05.28


師大附中國中部第39屆畢業典禮說明
郵寄地址請填此表單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