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防疫】國七、國八防疫停課不停學重要事項公告

師大附中國中部因應COVID-19
國七、國八防疫停課不停學重要事項公告

依110年5月17日(一)13:30台北市政府記者會及教育局新聞稿宣布,自5/18日起至5/28日止,全校停課不停學,重大事項公告如下:

  1. 5/18起國七、國八全面停課不停學至5/28。請同學於停課時間避免外出,依課表進行居家學習,注意個人健康。
  2. 若有返校取回上課教材需求者,請於5/18(二)上午8:00~12:00憑學生證進入校園,拿取所需物品後儘速返家。
  3. 請同學依據每日課表登入google classroom準時上課。教師將於每節課進行點名,未能線上出席者將以曠課處理,若有特殊狀況請與導師聯絡。
  4. 若同學有任何有關新冠肺炎(COVID-19)的狀況請立刻通知導師,同時填寫下列表單。
    隔離/檢疫/自主健康管理/自我健康 監測回報網址
    身體不適或就診結果回報網址

感謝同學們的努力與配合,一起守護彼此的健康,讓我們相約兩週後再相見。

Bookmark the permalink.

Comments are closed.